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

捷運線

每次和小嵐對話,都會有股衝動,想把它錄影保留,無奈不受控制的小孩兒,這些經典的可愛對話,很難再次重現,只好用我少許的腦容量,用文字把它記錄下來了...

某一天晚上要睡覺前,小嵐要我講捷運的故事,我想睡的腦袋,無法滿足新故事的要求,只好跟他聊捷運...

我:你知道捷運有哪些線嗎?

小嵐:有...蘆洲線!

嗯...我們家是蘆洲線,他知道也不奇怪

我:還有呢?可以去粉紅豬阿姨家的是甚麼線啊?

小嵐:是板南線!

我:那還有甚麼線啊?

小嵐:還有北投線!

我:還有呢?? (開始打混了...)

小嵐:還有坐摩天輪的捷運...

我:喔~那是文湖線...還有嗎? (繼續打混...)

小嵐:還有....還有...還有扁桃腺!!!

@@ 甚麼時候他知道扁桃腺這種東西啊?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