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

男人成人版

之前有寫過小嵐的男人篇,現在來記錄一下屬於老王的男人篇

每天下班通常都是老王騎車到我公司接我,但是偶爾我也會佛心來的,到他公司跟他會和,再騎著我們的喔都賣回家。如果從老王的公司回家,忠孝東路的216 巷巷口會是我們停紅綠燈的一個十字路口,每次騎這邊遇到紅燈,我們都會很安靜的看著人潮來來回回的從我們眼前經過...

有一次,我和老王一樣安靜的等著紅綠燈,一樣目不轉睛的看著路過的行人,然後我們兩同時發出了"哇賽..."的讚嘆聲。

"好高的高跟鞋喔~~~" 我由衷讚嘆的對老王說

"好大的胸部喔..." 老王也由衷的回應我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男人都是這麼直接的動物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