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

父愛

有了小嵐妹之後,我才親自體會到父親對女兒的感情是怎麼一回事...

老王對小嵐妹的愛護比起小嵐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,只要小嵐妹一哭,就可以很輕易的感受到老王的心疼,明明才剛剛哭,老王就會轉頭跟我說:他怎麼哭成這樣啊?都哭了快10分鐘有了吧?然後會跑去抱起小嵐妹說:是誰欺負你啦?跟把拔說!喔~這樣喔...(最好小嵐妹現在就會說話了啦!兩個人還煞有其事的互相對話勒...)

除了上述的舉動,老王跟小嵐妹玩一玩後,便會對著小嵐妹說:妹妹,以後不一定要結婚啦!(是怎樣?我們的婚姻生活很失敗嗎?)

另外,三不五時,老王就會專注的看著小嵐妹,然後雙眼充滿著愛對小嵐妹說:我的前世情人,你好嗎?還記得我嗎?在旁的我還真想幫他點播當年張克帆所演唱的"還記得我嗎?" 讓老王高歌一曲...

說到這個!啊~~ 我好想唱KTV喔~~已經兩年多沒唱歌了耶~喉嚨都長繭了...








3 則留言:

Novi 提到...

感同身受 . 我們家也是每天上演這些戲碼 .
你要有心理準備 , 劇情會隨著小嵐妹長大而愈來愈誇張 .

棒子 提到...

嵐媽是在吃醋嗎?

單眼皮女孩 提到...

To Novi,
哈哈...老王現在每天都會很驕傲的問我:女兒很可愛吧!
我又沒說過他不可愛,但是他就是一定要每天強調...

To 棒子,
 沒有吃醋啦,只是覺得男人對女兒真的是天生的偏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