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

像誰




小嵐妹出生後,大家第一個問題都是"長得像誰?"(連幫我接生的醫師也這樣問)說實在的,老王第一眼看到小嵐妹時,超級的不滿意,因為他覺得,怎麼有這麼大臉的北鼻?(其實,他不知道我小時候是大餅界的一姐...)


後來,我們夫妻倆很仔細的端詳小嵐妹,怎麼看都不知道她到底像誰(除了臉大像到小時後的我之外)。每個來看過小嵐妹的,也很難斷定她真正的歸屬...直到過年的時候,粉紅豬阿姨來我家拜年,說出了驚人之語,一時之間,大家的迷惑才被解開...


原來,小嵐妹像小嵐啦!


上面的照片是小嵐妹趴在爸爸身上睡覺的樣子


大家請點選此處看看兩年前,小嵐趴在爸爸身上的樣子....


3 則留言:

Novi 提到...

妹妹真的好像小嵐喔

CLAIE 提到...

我第一眼看,覺得像媽媽
可是看久了,又有爸爸的樣子
那..那確定是妳和老王的漂亮女兒沒錯!!

單眼皮女孩 提到...

To Novi:
沒錯,當我們看到兩個人的照片時,才驚覺他們果然是兄妹啊! ^_^

To Claire,
哈哈!謝謝你讓我安心啦~我的基因在這兩個孩子身上是隱性的...毫無發展的餘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