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

Orz

紀錄兩則讓我覺得很無力又好笑的對話...

Part1.
許久不見人影的痞子馬學弟打電話來,跟老王聊天開頭第一句就是
"我看到你們部部落格北鼻的照片了..."
接著我期待聽到的是他稱讚北鼻可愛之類的話...
沒想到,他居然以興奮的口問對老王說:"喂!你的基因贏了耶!!"
......是怎樣?原來...這個也有競爭輸贏的啊....

Part2.
老王最近因為北鼻的關係,原本有運動習慣的他,已經將近兩個月都沒有動了,
某天晚上,他脫掉上衣,在鏡子前面左看右看,然後嘆了一口氣說:"唉...我當兵時後的胸肌都不見了..."
"很不公平耶,為什麼你身材最好的時候,我都沒見過?"雖然現在離他當兵的時候已經是八百年前的事情了,但我帶著哀怨的口氣問他
"你也很不公平啊,你身材姣好的時候我也都沒見過啊!"老王馬上反擊
"基本上,我自己也沒見過..."唉...講出這句話,我自己都想哭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