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

排氣管

平常有在騎摩托車上下班的人,應該可以了解我等一下要說的事情吧!

每次騎車,最怕的就是在等紅綠燈的時候,停在一堆摩托車之後。停著車等紅綠燈本來是件很平常的事情,但是最痛恨的就是前面的車子有人把排氣孔改裝成往上排氣...這真是讓人抓狂的一件事情!每次前面有這樣的車子,他所排放的車煙就會不停的往我臉上竄,不然就是每隔幾秒鐘,固定會有一股氣往臉上衝過來...這種感覺就像是有人不停的在你面前放屁放屁,而且還是那種具有空氣槍威力的屁!嗅覺、觸覺都飽受威脅...

我實在很想知道,為什麼要把排氣管的孔變成往上呢?這樣車子會跑得比較快嗎?還是想要營造一種煙霧環繞的飄然感? 每次有這樣的事情發生,我都只能惡狠狠的在背後蹬著那個機車人,然後幻想他等一下車子會打滑或是排氣管掉在路上等...但是我實在是不想當這種充滿怨念的人啊~~難道都沒有任何法規可以制止這種事情嗎??

沒有留言: